租个男友回家过年

奕夫x杰瑞

杰瑞看着旁边的陈奕夫,不自觉描绘着他的眉眼,到挺直的鼻梁,再到菱形的薄唇。

那两片薄唇嘴角上翘,看着谁都像含着笑。

杰瑞忍不住咧开嘴,笑了。

缘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。

他只是太过无聊,便把自己的信息发到同城app上,看有谁真的有胆量把他租回家当男友。

谁知信息刚发出没多久便听到叮咚一声响,在杰瑞还没搞清楚到底是什么消息的提示音时,手机又陆陆续续响了起来,杰瑞不胜其烦直接静音了。

找了半天,杰瑞才发现是刚装的app提示,有意向的各位女士的基本信息全部呈现在杰瑞的手机界面上。然鹅,杰瑞看谁都兴致缺缺。

杰瑞,你只是很好奇,并不是谁都可以。

就在杰瑞准备直接卸载app时,手机好像震动了一下,杰瑞顺手刷新了下消息,就看到一名男士的信息呈在列表最上方。

杰瑞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,男士怎么了,男士也无所谓啊。

看起来,还不赖,甚至算得上顺眼,杰瑞点开了具体信息。

OK,就这个了。

杰瑞觉得很合适。

反正只是假装一段时间的男友而已。只是找个借口不在家过年罢了。
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被奕夫的声音拉出回忆,杰瑞迎着对方明亮的眼睛,笑着道,“在看你,在想我们的初遇。”

“初遇??这么快就开始回忆了?”陈奕夫凑得更近了些,能闻到他衣服上沾染的火锅味儿。

“就是觉得很奇妙。明明只是,租个男友罢了。”杰瑞放轻了语调。

“得啦,看着我”陈奕夫瞅了瞅周围其他人,嗯,都在看节目,或者低头玩手机,再不然就打牌,没人注意到他俩。奕夫拿掉了杰瑞手里捧的杯子,握住他的手,“别想那么多,我带你到周围看看?”

“好啊。”午饭被念叨着吃太多,需要消消食。

杰瑞喝掉了杯子里最后一口水,跟着出了门。

眼尖的奕夫妈妈在打牌之余不忘扯着嗓子在背后喊着,“喂,记得带点香油回来,晚上蘸着吃饺子。”

外面很冷,风一吹冻的俩人鼻头通红。手从刚才一直紧攥着,都没松开,皮肤之间渐渐蒙上了一层薄汗。

俩人心思各异,看一下对方四目不小心对上又都转过头去,然后在心里偷笑个不停。

这种默契又无聊的游戏俩人不厌其烦,最后陈奕夫忍不住了,一把将杰瑞拦腰抱住,对方比自己略高,他稍微抬眼就能看到对方闪亮的眼睛。

“很好玩是不是,杰瑞同学。”收紧了双臂,将杰瑞紧紧圈在怀里。

“是很好玩。”杰瑞将鼻子也过来蹭了一下奕夫的。“好凉啊。”杰瑞被冰的忍不住缩了缩脖子。

“冷不冷?围巾要不要?”陈奕夫穿着深灰色的风衣,戴着个墨绿色的围巾。

“不要,你的围巾还是我送的呢。”杰瑞将小脸缩进了领子里面,自带高领的羽绒服还挺保暖的。

“你送我了,就是我的,我的东西我做主。”奕夫说着解下围巾,将杰瑞也围了进来,俩人脑袋拴在一块。

期间,杰瑞有弱弱地拒绝,但是奕夫把围巾缠好后,扬着一边眉毛看他时,杰瑞就默默把剩下的话吞进了肚子里。

罢了,如此,也好。

就是走路有点困难。

就是造型标新立异。

就是博人眼球了些。

陈奕夫直接揽着他的肩膀俩人凑得近乎,如此高调的碾压路上的单身狗,当然收货了无数注目礼。

杰瑞在迎接了又一对不怀好意的目光后,忍不住将围巾拉起来遮住了大半张脸。

“这有什么,这里又没人认识我们。”陈奕夫丝毫不在意。其实一开始有些不好意思,但这种光明正大虐狗的感觉实在太好,很快就盖过了心里那一丢丢的羞耻心。

“好吧,我们要去哪里买香油,附近有超市吗?”

“有,马上就到了。”

“还有多久啊。”杰瑞缩在围巾里极力缩小存在感。“我还是很冷,脚冷。”

陈奕夫更紧地抱住了他,“你不是说你不怕冷吗?”

“但这里也太冷了吧,你之前都没提过,这里过年竟然只有几度。”杰瑞忍不住跺了跺脚瑟瑟发抖。

此刻再帅的帅哥,在寒冷面前,都冻得像个苕。

“一会买点暖贴吧。”

俩人加快了脚步,大长腿走起来格外的快,不一会就摸到家超市,进到里面去,沐浴在暖气下

两人才觉着,总算活过来了。
杰瑞往手上哈了一口气,揉了揉鼻尖,直接问导购,“有暖贴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后续,不要期待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放飞自我三人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